捷报比分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25 13:2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开展“潜心教研结硕果 沐光而行启新程”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图为:为获奖教师颁奖

   

  图为:全体人员合唱国歌

   

  图为: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图为: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校长讲话

  为表彰优秀教师代表,赋能高质量育人,2024年3月22日,龙潭区教师进修附小举行“潜心教研结硕果,沐光而行启新程”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修学校领导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育局副局长致辞,宣读表彰决定。按照学校2023年工作计划、“三名工程实施方案”,经各级各类比赛评选、经民主评议,支委会合议,对校级“三名工程”、优秀中层、教育教学单项奖等获奖教师予以表彰;教育局副局长、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并成立附小名班主任工作室。

  为人师表,成就桃李花香四海。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将结合学校办学理念,打造书香校园。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共绘更加美好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