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比分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10 09:4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2024年度第4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4月8日,龙潭区政府党组书记、捷报比分张珂主持召开区政府2024年度第4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信访局捷报比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各部门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真正用心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悟透、落实好。尤其是信访部门,要努力打造服务群众的高质量窗口和平台,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把群众诉求解决好,把矛盾化解好。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把各条线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严格按照全省“464”工作部署和市委“一个中心、四个基地”发展目标,定期调度、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统筹推进好区政府年度“六大专项行动”,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国能吉林热电有限公司“等容量替代”新建2×350MW燃煤热电联产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落实安全生产、提升教学环境等工作汇报,并审议通过了《2024年龙潭区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持续依托老工业城区的产业和资源优势,做优做精重点项目,做大做强优质项目,以好口碑、好服务、好环境为企业打造优质发展空间,达到以商招商效果,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对推进捷报比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目前,已进入开工季,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把安全生产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始终坚持兼顾发展和民生。要持续关注“一老一小”,尤其是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教育部门要在改善薄弱环节上持续发力。各部门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压减支出,勤俭节约,把资金真正用在需要的地方,用在民生保障上。

  牛爱民、于海洋、郭孝文、公续鹏、李杨、刘翠富、门宏伟、张立男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