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比分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01 13:49
打印 |
字号: v|
捷报比分《龙潭区捷报比分征集不可移动文物线索的公告》的政策解读

  为便于相关单位、组织及群众了解和理解龙潭区捷报比分征集不可移动文物线索的公告的出台背景和起草依据,对其解读如下:

   一、 出台背景

  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全面摸清域内文物底数,完善不可移动文物名录,收集、整理不可移动文物影像资料、经纬度、海拔高程、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沿革等一系列信息数据,打好文物保护利用基础,确保龙潭区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二、 起草依据

  按照《国家文物局捷报比分开展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准备工作的通知》文物普查发〔2023〕22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捷报比分开展吉林省第四次文物普查的通知》吉政发〔2024〕3号、《吉林省文物局捷报比分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准备工作的通知》吉文物发〔2024〕8 号文件为依据。

  吉林市龙潭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4年4月1日

相关文件:龙潭区捷报比分征集不可移动文物线索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