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比分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04 18:4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

   

  图为2024年爱国卫生月宣传海报

  广大居民朋友们:

  今年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普及引导广大区居民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倡导“健康体重”理念,推进“健康城镇”建设,在此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健康体重,从我做起。科学锻炼没烦恼,健康同行身体好!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从自身做起,率先开展“健康体重”管理,了解自身体重变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重视心理健康,调节负面情绪,保持平和心态,将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当好自我健康的“守门人”。

  ●健康科普,从我做起。塑“身”先塑“心”,聚力共前行!让我们主动学习健康知识,自觉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积极参与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成为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同时积极号召带动身边人加入健康生活行列,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健康城镇,从我做起。在龙潭,爱龙潭!让我们动起手来,从清扫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开始,来一场彻彻底底的“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通过家庭“小切口”撬动全民“大健康”,保持个人卫生和生活工作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全面推进健康城镇建设。

  ●健康行动,从我做起。家园自己住,环境自己护!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弘扬文明健康的社会文化,提升文明健康素养水平。敢于对不文明、不卫生的人和事说不,主动监督举报身边的脏、乱、差现象,争做美好环境的保护者、捍卫者。

  爱卫同行、共享健康。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弘扬爱国卫生传统,铸牢绿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健康龙潭而贡献力量!

  龙潭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4月1日